close

真的是澳洲來的鬼客人

他X的手斷了是嗎,科。
話說在3/1的凌晨,快要度辜的時候,進來了一個怪怪的中年男子。
在熱狗機前面看看看 三小 了好久。
突然使喚我幫他裝大亨堡
因為麵包跟紙盒都在櫃台外面的地方,伸手拿不到。
跟他說自助區要自己弄,叫牠把麵包裝到紙盒再給我裝熱狗,就開始擺架子。

一直開始重複"我從來沒聽說過要自己自助,別間店都沒有,怎麼只有你們要自己弄"(請自行模擬奧客的語氣)
還直接嗆我說"給我過來裝"
哇勒勒趕羚羊趕太多到腦殘了是唄
短短櫃台到冰箱的距離,重複"我從來沒聽說過要自己自助,別間店都沒有,怎麼只有你們要自己弄"上百次。
以為我耳聾了是嗎,國文老師都沒有這麼勤勞的複誦。
真想要嗆他說"不 爽 不 要 買 阿 !  滾~ "

結果隔天早上店長在的時候,還重施舊技,還在店長跑去拿麵包時就閃了。

補個淦發洩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07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