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2008/1/27,這一天大概是對我很有意義的一天,無論是好或壞,基本上我已經心中有底。這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,但也改變不了我的目標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此時,這應該是最低點,真正的戰爭現在才要開始,一場寂靜無聲、與題目的勾心鬥角的戰鬥。

        一整天下來,感覺到好像是身在天堂跟地獄兩界(而我還是離不開太平間XD)。不斷看到很多平常不看好的都考出了水準,甚至考更好人到處報喜的。反而在教室裡不斷散發出一陣陣的低氣壓,果然如同老師所說,學測扼殺了很多頂尖的學生,更不斷的發生很多跌破眼鏡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數學,這令我又愛又恨的東西。成也是數學,敗也是數學。或許我沒有很勇敢的正視過它,所以它給我了我應該得到的結果。這是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的通牒。

       我從不對沒有八成把握的事情許下承諾,對於我們的約定,我不敢說一定會考上,不過直到最後一刻,都不會想放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1207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